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女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子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像一潭湖水靜靜擴散開去。女子的性格也應是如此。有人說:“女子如水。”自古女子就被認為是淚水的象徵,只能一輩子柔弱。我卻不認為是如此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女子之多愁善感 

  “心較比干多一竅,病如西子勝三分。”這無疑是對她的真實寫照。她寄人籬下,渴望有一份真摯的愛情。卻因這塵世的庸俗玷污了她如清泉般的高潔,最終淚盡而死。這滿腹的愁怨,叫她對誰去說?世人不了解她:認為她高傲,孤寂,不可一世;卻不知這樣的她背後有着怎樣的辛酸與淚水?她猜疑,是因為她生性敏感;她孤寂,是因為別人對她心生嫉妒;她……自她唱出葬花詞的瞬間,我心動了,好一個淚水漣漣的女子呦!女子,多愁善感。 

  女子之身不由己 

  “愁損翠黛雙娥,日日畫闌獨憑”,她,註定是那個時代的政治犧牲品。在歷史的亭台軒榭中,除了她曼妙的身姿,還有那眼中的一抹哀愁。誰不想擁有刻骨銘心的愛請,因為是她,所以不能。恨也就只恨那絕世容顏,讓她只能在政治陰謀的漩渦中越卷越深;只能在呂布與董卓的手中傳來傳去,去完成大司徒王允的小算盤。若她沒有這絕世容顏,可能已尋到真愛,為他子夜讀書紅袖添香。女子,身不由己。 

  女子之

您正在瀏覽: 女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