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微笑之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之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種花,以臉盤為花圃;以心靈為沃土;以五官為花瓣;以善良為綠葉,以真誠為花蕊,這種花百園中難尋,他只開在人們的臉上,那就是微笑。 

  記得在我一年級的時候,爸爸帶我去溜冰場滑冰。那天,溜冰場上的人特別多,我不太會滑。爸爸在教我,我也在認真地學着。我感覺太費力了,嗓子有點干,想喝點水。爸爸說:“那你在這兒玩兒,爸爸去給你買飲料。”爸爸出了溜冰場,我還在滑着。我感到會滑了,就得意洋洋的。於是,我彎起腰來,半蹲下來,左腳邁開,右腳收住。“轟!”我的腦袋“嗡”的一下,摔在地上,眼前黑乎乎的,好像什麼都看不見,星星在頭上“閃爍”着。忽然,我看到了一個十來歲的男孩子,正在傻乎乎的看着我,他愣住了,一臉的茫然,目光中帶着歉意,嘴裡還嘀咕着:“對不起,對不起!”接着,把我慢慢的扶起來。我雖然撞倒了,但心裡還是暖暖的。然後我對他微微一笑。他明白了我的心思,知道我原諒了他。他也會心的笑了。 

  我知道了,微笑就是一張通行證,你走到哪裡,都會暢通無阻。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之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