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謎一樣的女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謎一樣的女子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——直到昨天,我才知道你的名字,作為朋友的我是否會有些不合格?!是你忘了告訴我你的名字,還是我忘了問你?就這樣,在我們不知道對方名字的情況下,漸漸熟識,成了朋友。不過,對於你的一切,我仍然未知。 

  你以script的名義出現又莫名的離開,現在用夏的身份再次重出江湖。你就像一個謎,讓我琢磨不透。也許,我需要時間才能了解真正的你! 

  看到博客上你留下簡單的告別,驚訝之餘,更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讓你選擇離別。你的離開並不是毫無徵兆,之前你的日誌,以及你不太好的心情,都透露着你的心事,我發現了這些蛛絲馬跡。你平靜的離開,封鎖了你的博客,然後音訊查無。失去了你的消息,讓關注你的人,多多少少會感到失落。但我們仍舊期待你回來,相信不久之後你就會重新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里,做我們的親愛的! 

  你意外的出現,彷彿是清晨里的陽光,淡定且不張揚。我在想:如果你不會回來,那麼我將永遠不知道你還有一個名字叫“夏”;如果你不會回來,那個叫“script”的女子,會成為我生命中來去匆匆的過客。可是,現在的你是夏,全新的ID,陌生的用戶名,不變的是你!script成了你的過去,而夏——現在的你,是我的朋友,對么? 

  不會詢問你消失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,只想要你好好的。遺忘過去的事情吧,畢竟我們是為了現在而活着!夏——謎一樣的你,還要等我慢慢了解;然後我們要一同走向幸福的彼岸。 

  後記:這篇文,是寫在昨夜凌晨。寫完之後的我,失眠了。 

  記得VAIN對我說過:夜很長,我陪你一起等。 

  我希望我們可以相互陪伴!

您正在瀏覽: 謎一樣的女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謎一樣的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