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耐人尋味一笑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耐人尋味一笑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耐人尋味一笑之 

  是誰打身邊走過,經起我心中層層漣漪,旖旎的身影,勾唇一笑,永遠無法磨滅。

  ------題記 

  天,壓着雲,沉的又勾人無奈。風,搖着樹,燥熱又使之心煩。陷入沉思的我獨自徘徊在校園小徑上。驀然回首,巧遇她,一臉笑意,帶着九月的微風迎面而來。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微笑,那微笑是一甘泉,為人們解除乾渴;似一枚果實,讓人們品出甘甜的美味;似一片四葉草,給人們帶來永恆的幸福。剎時,我釋然了,沉思已久的數學題有着落了。我上去與她打招呼,淡淡的話語正如淡雅的她,與之一道行走,聊之於詩情畫意,沁人心睥,觸及心靈的話語涌然而出。 

  與她也是投緣,一見如故,似於千百年前就相識一般。古人不是說:前世的千百次回眸換的今生的相逢嗎?也許我與她前世之緣真的未盡吧。 

  此後,每次與她相見必不可少的就是微笑。而這微笑似有魔力,讓我兩相見時會將煩惱憂愁一掃而空,留下的只有快樂的記憶。 

  去尋,去找,去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,一轉身她仍洋溢着明媚笑意對着我,我相信這微笑會伴我一生,它是我前進的動力,奮鬥的目標,勇往直前的勇氣。 

  在梔花含苞開放的九月,離別在即,心中滿是戀與不舍,記憶的盒子中出現一個個畫面:九月天,雲淡風清,滿目沉思的女孩,一臉笑意的老師,沁人心脾的微笑,諄諄教導的道理……這一切的一切都那麼難忘。我想我會帶着她的祝福一路高歌,堅強的走下去。相信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耐人尋味一笑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耐人尋味一笑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