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再見,那個壞女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那個壞女子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不知曾幾何時,會注意到那隱藏在花盆深處的一朵花…… 

  呵!看啊,它多麼破爛,多麼窮酸,連個像樣的安身之處都沒有。所謂的家,不過是一個裁掉的破舊礦泉水瓶子,要或不要都無妨,在這還嫌礙眼呢,丟了得了,反正都不開花,就算開了,也一定會嚇死人的,哈哈哈哈…… 

  內心又有一絲絲隱隱的痛,在那徘徊,在那停留,揮之不去,難以忘掉。 

  回憶一下,這大概是我們剛認識時你給我的吧,那時,我曾天真的以為,我們的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,我們也可以向其他人一樣在班上自由組成一個小小的“幫派”,自由出入,自由玩兒樂,無憂無慮,呵,那是多麼美好啊,並且還以那多還未開放的太陽花做我們的的見證“人”,發誓,花不落,友誼就長存,併發誓,讓我們之間的友誼來感動這株小花,讓它永久開放,卻殊不知花也有凋落的時候,何況在這麼狹小的空間里,這株弱小的生命怎能成活…… 

  花並沒在那時開放,你解釋,花只是還沒長成熟而已,有的是時間。愚蠢的我便信以為真,一天天期待着花兒的長大,悉心照料它,免它驚,免它傷,免它痛,可命運的小火車卻不讓人,一路聽聽框框的走過,也好心地的帶走了那株小花,那時的你,已讓我的生活支離破碎,在我身上,好的已全部掠走,只剩下壞的讓我慢慢消化。 

  原來,當初的你是多麼的有心計,和我在一起,只是利用而已,到最後,你得到了你想要得到的,便拋棄了我,因為,到那時的我,只是一個累贅,在你眼裡只是一文不值而已,我意識到了,我感覺到了,我發現了,我如一隻發瘋的小獸,襲擊了你,可又能怎樣,只是微不足道而已,你如拍拍身上的灰塵而已,我便輕輕落地…… 

  那時的事已經過去,我明白了,你,不值得我如此重視,我,便忘了你。 

  如今,我生活的很好,為了忘了你,早在很久以前時,我便想將那株花丟棄,可最終還是不舍,悄悄的將它放在眾多花盆深處,免我看見,卻依然可以在澆水時給予它一點,畢竟也是生命。 

  看着此時開放的嬌艷欲滴的花朵,我又想了很多,終究,還是我輸了,或者可以說,從開局我就輸了,而且就已註定我將輸得很慘,很慘…… 

  一滴晶瑩剔透的淚落在掌心,溫度在慢慢散去,此時的你又在想什麼呢?是在想我,或者,你的生活里,早已沒了我的蹤影…… 

  我發誓,從現在起,我將徹底忘了你,永遠,永遠忘了你,再見,那個將我傷的遍體鱗傷的你,那個我痛恨的壞女子,再見,再也不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那個壞女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那個壞女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