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眼前那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前那朋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眼前那朋友,請問你是誰?我們曾經相識,相知。

  眼前那朋友,請問你可記得我?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  眼前那朋友,請問你可在乎我?我們曾經一同歡笑而過。

  眼前那朋友,請問你可曾想過我?我為你傷心,為你流淚。

  眼前那朋友,請問你可曾為我傷心過?那代表你還在乎我!

  眼前那朋友,前愛的朋友,我們曾經是多麼快樂,多麼開心,笑容是多麼的燦爛。可如今,我們不再是朋友,我們不再一同歡樂。因為,我們成了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。

  眼前那朋友,可愛的朋友,你可曾記得我這個曾為你傷心,流淚的朋友。現在的你,不再相信任何人,除了她,我從你的眼裡只看到了她的存在……

  眼前那朋友,溫柔的朋友,我不想再傷心,不想再流淚。所以……請允許,讓我忘記你!忘記你的一切,我將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。因為,你是我真心相待的朋友,你是我第一個打開心扉接納的朋友。

  眼前那朋友,開心的朋友,看見你美麗的笑容,讓我幾開心又心痛。但是,我還是希望你快樂,那麼就必須要有一個人退出,那麼就由我吧。因為……現在在你的眼裡只看得見她。但是我希望你一直都會這麼快樂!我可愛的朋友!

  眼前那朋友,請你不要哭泣,不然,我會難過,我會心痛。

  眼前那朋友,我真心相待的朋友,為什麼?為什麼我真心相待,卻被說成虛情假意?為什麼我真心希望和你在一起做朋友,卻被說成另有目的?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什麼?第一次真心相待,第一次敞開心扉,第一次想和一個人做永遠的好朋友,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你,可是……這是為什麼?為什麼你也會相信他們的話?為什麼連你也認為我和你做朋友是另有目的?難道我真的就這麼不堪嗎?為什麼?你——我最信任的好朋友也會懷疑我?每次都是這樣,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?我的朋友,這是為什麼?為什麼?

  眼前那朋友,為什麼?為什麼你會那麼的依賴她?她說什麼你都相信,而我……我說什麼你都會懷疑。這是為什麼?我的朋友,為什麼你不是一個自主的人呢?

  眼前那朋友,最熟悉的陌生人,我會讓這一切都結束。從今以後,你和她,不會再發生爭執了。再見了,我的朋友!

  眼前那朋友,我最愛的朋友,希望你天天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眼前那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前那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