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學樓前那片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學樓前那片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上操的時候,我總會多看幾眼教學樓前那片綠。因為每一次看,它都會有變化,我百看不厭。那片綠色里,生長着絲瓜、石榴、柏樹、大麗菊、月季、滿天星等植物。

  我最喜歡的是長着長長青藤的絲瓜。剛開始的時候,絲瓜的葉子鵝黃嫩綠,不久,它伸出了長長的藤,翠綠的葉子披滿全身,遮出了濃濃的綠陰,好不令人心曠神怡。最有趣的是,當金黃色的小花凋謝以後,藤上就結出了一個個細長的小絲瓜,小絲瓜越長越大,真是惹人喜愛。

  樓前的石榴樹並不高大,但它有着翡翠一般的綠葉,花開時,映襯着火紅的石榴花,分外美麗。現在,一個個圓圓的石榴果掛滿枝頭,饞得我們這些毛頭小子們垂涎三尺,當然了,我們誰都不會去動它們。

  旁邊的小柏樹一棵棵秀氣挺拔,結滿了綠色的小果子。石榴樹中間,大麗菊開放着金黃色的花朵。樹底下是綠油油的小草,它們也為校園的綠色做着自己的貢獻。

  我愛那片綠,那片充滿生命力的綠,它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,也給美麗的北京城增添了一抹色彩。

  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:管蔭塵

您正在瀏覽: 教學樓前那片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學樓前那片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