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“老鼠尾巴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老鼠尾巴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放暑假的第一天,我游戈在回家的小路上嘴中哼着小曲,任餘光披在我的身上。在我眼中是那麼美好,鳥兒叫叫,花兒笑笑,好一幅和諧的樣子。我拚命的呼吸新鮮的空氣“我剛從學校的大鐵籠里‘逃’出來,怎麼不好好玩玩了?”我心裡暗自一想。腳步不由的加快,急速回到家中,看了看日期表,我決定去成都瘋狂的玩。 

  回到家中已經是14日了,我累的趴在床上,這次到成都一玩,只做了很少的作業。雖然玩得很開心,但一想到作業,我的心就不寒而慄。正在想時一個煩人的電話響起。我很累才懶得接電話,媽媽跑過去接。不知他們在說什麼,說得挺起勁的,不知不覺我的右眼跳得很厲害,俗話說:左吉,右凶。“不會發生什麼大事吧!”我想來想去:“不可能,我又沒招惹誰?”但事實證明我的右眼沒有欺騙我。“??,接電話。”“哦,來了。”我邊應付邊走向書房。一進書房,就看見媽媽站在電話邊狡猾的笑着,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不接還沒什麼,一接就嚇一跳,因為打電話的正是我們威望素著的班主任李老師。想到這裡,我差點忘了李老師放學時說過他要打電話家訪,幸好我回來的是時間。聊了一段時間,我的後背不停的發汗,腿更是不停使喚的抖,不知是天氣冷還是李老師話每一句都端我的老底,每次他差點捉住我的小尾巴,不過每次我的能言善辯的繞開了。更可惡的是老媽還不停的在旁邊泄露我剛剛才藏好的“老鼠尾巴”,有時我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。這不馬上李老師就問我作業,我只好一邊應付一邊祈禱:“李老師你快走吧!我撐不起你的千捶萬打。”不知是我運氣好,還是上天聽到我發自內心的禱告,李老師終於走了。 

  我回到房裡,趴在床上,應付李老師這8分鐘對我來說比寫幾十本作業還累,看來和老師玩捉貓貓是很累的,以後我必須藏好我的“老鼠尾巴”才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老鼠尾巴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老鼠尾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