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朋友----鬧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朋友----鬧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新朋友——鬧鐘 

城關小學五(二)班 季莉

  中秋節我過生日,爸爸媽媽送給我了一隻“公雞”,別誤會,它可是我的新朋友-----鬧鐘,從此以後我又多了一位對我忠心耿耿的夥伴。

  下面,我就向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吧:我的鬧鐘是一隻神氣十足的大公雞,它的頭上有一個小按鈕,輕輕一按就會亮起來,晚上我想看時間就不用拉燈了,還有一個把手,可以拎着走。外殼為紅色,後背為藍色。鐘面上有一層透明的玻璃蓋,鐘的身體下面還有兩隻“小腳”呢。

  在那紅藍相間的鐘體裡面,住着秒針、分針、時針兄弟三人,他們都穿着一身銀白的服裝。另外還有一根黑色的針是定時用的。

  你知道我的爸爸媽媽為什麼送我一隻公雞鬧鐘嗎?是因為他們希望我能好好學習,時間很寶貴,不要浪費一分一秒。另外,讓公雞督促我做個勤勞的人,少睡懶覺。

  自從公雞來到我身邊每天陪伴我,早晨站在我的床頭叫我起床提醒我別睡懶覺,夜晚又催促我按時睡覺。臨睡前,我總要親親它,給它上好發條,讓它盡量攢足勁。第二天早晨,它就會準時呼喚我“懶蟲起床,懶蟲起床”。聲音由慢到快,如果我沒聽到小鬧鐘的“呼叫”聲,它就會大發雷霆,不停的繼續大叫,而且叫得更急更響亮;一旦我醒來,輕輕地按它一下,它就立刻又變得安靜了。  

 現在,鬧鐘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,它每天告訴我最標準的時間,它使我的生活也變得有規律、有節奏了。我越來越離不開我的這位新朋友,可愛的“公雞”!

  指導老師:王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朋友----鬧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朋友----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