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家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庭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遠去的飛鳥,永恆的牽挂是故林;漂泊的船兒,始終的惦記是港灣;奔波的旅人,心中千絲萬縷、時時惦念的地方,還是家,我的家庭作文400字。

  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,人們聽到它就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,可是家又是什麼呢?

  家是一家人生活的地方。家庭的幸福要靠每個家庭成員一起創造,一起努力。而我的家是由工作忙碌的爸爸,和藹可親的媽媽和活潑好動的我組成的。

  瞧,我那胖胖的爸爸就要回來了。他那圓圓而又慈祥的臉上,總是浮現出一絲笑容,好像永遠不會發脾氣似的;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炯炯有神;高高的鼻樑上面還架着一副眼睛,反正是怎麼看怎麼讓人覺得親切。他到家的時候己經不早了,還喝的醉熏熏的,但是他每次都不會忘記過來探望探望我,讓我感受的濃濃的父愛。

  中午回到家,就可以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來忙去。看,她那一雙如柳葉般的眉毛牢牢刻在了她那橢圓形的臉上,眼睛清澈而明亮,讓人感覺到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,沒有一點污濁。媽媽不僅要幹家務活,還要照顧我。每次在我失敗的時候,都給予我以鼓勵和信心,讓我有勇氣面對以後的坎坷。

  我,在爸爸媽媽的關懷下長大了;而爸爸媽媽卻因為我蒼老了很多。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,我一定會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,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他們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。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家在心裡上的作用就如同起風時添的一件衣服,恰到好處,但有多暖也只有你知道。

  家是彩色的。有綠色,因為家有青春的活力;有紅色,因為家有夏天的熾熱;有金色,因為家有秋天的豐收有白色,因為家有冬天的恬靜;有粉紅色,因為家永遠充滿着愛與期待

  我所體會到的家就是這樣,由愛編織的故事,叫人閱讀一輩子,回味一輩子,感動一輩子。

  嘿,我的家庭,還真不是吹,特別快樂。別的不說,就奉行一條:真理至上,人人平等。就是說,我們家很民主,正是因為這樣,發生了一件件有趣的事情……

  這天,我剛剛吃過晚飯,便來到了電視機前,拿起遙控器。只聽“嘀”的一聲,我把電視頻道轉到了“動物世界”,目不轉睛的看了起來。誰知,正當我看得如痴如醉、津津有味時,突然發現屏幕一黑,接着便出現了“足球之夜”這個頻道。

  初一:自行車199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