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斷尾巴的狐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斷尾巴的狐狸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隻狐狸在森林裡正追趕着一隻小兔子,正當快要追到的時候,狐狸一下子踩到了獵人放的捕獵夾子,夾子一下子夾住了狐狸的尾巴,疼的狐狸嗷嗷直叫。

  狐狸怕自己被獵人捉去,於是就狠下心來,掙斷了自己的尾巴跑了出去,狐狸跑到深林醫院,找到了猴子醫生,醫生用紗布把斷的地方包了起來,狐狸看着自己的尾巴斷處,十分傷心,如果沒有了尾巴,那我出去怎麼見人,哎,可惡的獵人。

  狐狸趁着夜色急急忙忙的跑回了自己的家中,一天好幾天都沒有出門,因為狐狸怕自己丟人,這一天晚上,狐狸又失眠了,想到自己的尾巴,他就悲痛欲絕,尾巴沒有了,突然他想到了一個辦法,可以不讓自己丟人,他又仔細的想了一會,終於安心的睡了過去。

  第二天,狐狸把自己的同類都招到了自己的家中,狐狸對他們說,看到我的尾巴沒有,我的尾巴就是被獵人的夾子給夾斷了,你們仔細想一想,尾巴在自己身上有什麼用處,關鍵時刻甚至還會要了自己的命,試想,如果沒有了尾巴,夾子就夾不住我們了,所以,我們應該斷去自己的尾巴。狐狸的一番話讓他們中的一些狐狸有了想法,但是這時候,一隻老狐狸站了出來說”不要相信他的話,如果沒有尾巴,才說讓我們也失去尾巴,我們不要被他的話給騙了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從中學會了什麼道理呢,狐狸的尾巴到底有用處么?

您正在瀏覽: 斷尾巴的狐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斷尾巴的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