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沒有尾巴的魯魯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尾巴的魯魯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一個同學在捏橡皮泥。他捏呀捏,捏成了一隻豬,由於粉紅色的橡皮泥不夠,小豬的尾巴沒捏,於是成了一隻沒有尾巴的小豬。 

  一天,那隻無尾巴的豬復蘇了,它成了一個有生命的豬。它全身粉紅色的,皮膚十分嫩滑,小小的黑眼睛,又大又圓的鼻子和一張小巧的嘴,十分可愛,就是少了尾巴。它向四周望去,發現了許多玩具。這是,一輛火車開口說話了,“你是誰呀?”“我剛醒來,還沒有名字。我很特別,因為少了尾巴。”頓時,所有的玩具哈哈大笑,火車說:“你沒有尾巴,怎麼是豬呢?你是怪物吧!”小豬沒管他們,無意間看見了一部帥氣的警車,只有它沒有笑話小豬。看上去十分寂寞。小豬好像知道警車的心思,跳進了警車裡,對警車說:“你是否想出去闖闖?我也想出去闖闖,你願意跟我走嗎?”警車一聽,高興地說:“好啊!我叫小車,你叫什麼呢?”這是小豬被難了,怎麼辦呢?它突然看見黑板上寫着“魯魯”兩字,便對小車說:“我叫魯魯。我想成為英雄。”小車欣然同意了。玩具們又是一頓狂笑。就這樣,小車與小豬在嘲笑聲中“踏”出了家門。 

  在外面,小豬和小車四處闖,發現了許多綠油油的小草隨風擺動,奇形怪狀的小鵝卵石堅硬無比,天空中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,溪中的小魚歡快地遊動着……頓時小豬興奮極了,覺得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好。這時,突然聽到了一聲慘叫,魯魯對小車說:“快去看看,可能發生什麼事了。”當小車飛快衝到那兒時,魯魯發現一隻小雞的腿被卡在了樹縫中。魯魯看了看,不知從那裡下手,也難幫助小雞。小車看了說:“我車廂後有工具,拿鋸子來把樹枝鋸斷吧。”這時樹枝發話了:“你們是誰呀?”小豬魯魯介紹了他自己和朋友小車。樹枝說:“魯魯,你不是豬吧,你怎麼沒有尾巴呢?”魯魯說:“我沒有尾巴是由於我的主人捏我時沒有橡皮泥了。哦,對了,那小雞還卡在你身上呢,他太痛苦了,你能舍掉你身體的一部分,把小雞的腿放出來嗎?”小樹枝猶豫了,同時也被小豬樂於助人的精神所感動,便說:“鋸吧,我死也無憾。”魯魯難過從工具箱中取出鋸子,邊哭邊鋸樹枝,樹枝到在了地上,小雞得救了,可樹枝死了。小雞一下來就對魯魯說:“謝謝你,魯魯。”魯魯既開心又傷心。當他們離開時,還把小樹枝埋進了土中。 

  在路上,魯魯一直在想樹枝的事。小車對魯魯說:“不要再傷心了,有些事總有得有失的,我想,小樹枝在天堂中定會高興的,他會感到光榮的。突然,又有一聲慘叫傳進魯魯的耳中,魯魯鎮定地對小車說:“快看看,又怎麼哪?他們倆以最快地速度趕到那一看,一條蛇正在欺負三隻青蛙。小豬魯魯沖向前去,氣沖沖地對蛇說:“你這個怪物,幹嗎欺負青蛙呀,欺小有啥本事呀?”蛇看了這隻自不量力的小豬一眼,覺得今天有隻小豬吃,也不錯,便一口吃掉了小豬,他在口中咬呀咬,咬了許久,才把小豬吞進胃中,頓時,小車和青蛙們驚呆了,蛇又準備吃青蛙們時,一陣劇痛之後,蛇也憋死了。可魯魯也沒有再活過來,只看得蛇的肚中有一個鼓鼓的東西。 

  魯魯死了,小雞開始慢悠悠地走路了,青蛙們又能蹦蹦跳跳了……。天堂中的小豬魯魯一直在想:沒有尾巴的我再也不能成為英雄了?老天對他說:“你已經是英雄了,我可以讓你在下個世紀再復活呢,但那隻尾巴還不能給你,你要繼續去找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尾巴的魯魯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尾巴的魯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