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九月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九月生活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的九月份,對我來說又是人生一大轉折點,這就意味着我告別了小學,迎接新生活。

  我的九月生活是酸的。在初中生活的每一天,都有許多作業要做。每到晚自習,就要開始做作業了。天生是慢性子的我,總是會剩下許多作業。我便制定了一個小計劃:老師一布置作業,便開始做。但是,即使這樣,到晚自習時還是要慌裡慌張地做,而且還是會做不完,只好帶回寢室做。這時,我經常會想,為什麼晚自習只有短短兩個小時,如果再久一些就好了。在寢室里,我照樣是慢吞吞的,想快也快不了。每一次都眼看要熄燈了,才會快起來。

  我的九月生活是苦的。每次上體育課,都會讓我大汗淋漓,疲憊不堪。體育課上,又跑步又引體向上,累得四肢無力時又要做廣播體操。更加氣人的是,前面的同學總是遮住我的視線,讓我只能挺着頭邊看邊做。

  我的九月生活雖然又苦又酸,但也有甜的。一次英語考試的前一個課間,我一直在複習英語,一遍又一遍地翻英語書,將不熟悉、不熟練的,還有一些會的全複習了一遍,為了防止“萬一”又在心中默背了一次。我的同桌見了,說:“你幹什麼呀!肯定學習走火入魔了!”我卻不為所動,繼續複習。卷子發下來后,我快速地掃了一下,便覺得答案浮現在我眼前(是筆試部分)。老師開始用錄音機報聽力,我信心十足,三下五除二的就“打倒”了那些題。做筆試部分時,我奮筆疾書,筆尖在試卷上摩擦,彷彿要擦出火似的。不一會兒,我就來到作文題的領域了。為了能更好的攻破它,我先在英語薄上打草稿。最終,這一道題也倒下了。收上試卷后,我便等待着成績。一天後,試捲髮下來了。我的試卷邊上有着一個鮮紅的數字“①”,我是第一名!我心裡頓時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苦,給我了奮鬥的目標;甜,給我了前進的動力;酸,則給我了努力的力量。這些滋味融合在一起,讓我懂得了學習的意義。

  中學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我只“品嘗”了一小口,前面的路還很漫長。無論遇到了什麼,我們都應該保留理智、清醒的頭腦,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,變得自高自大,也不要被失敗傷透了心,垂頭喪氣,這樣才能順利度過初中的生活。

  山西大同礦區dcdcdc初一:哈哈12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九月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九月生活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賽車哦驕傲 時間:2016-09-26
垃圾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