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天地是我家西北面的小河邊。

  那裡的岸邊,有各式各樣的小花小草,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樹木呢。小河裡清澈見底,小魚們在小河裡自由自在。開開心心地游着。

  春天,小河裡的冰都融化了,你聽,“嘩嘩嘩。嘩嘩嘩……”小河在彈琴呢。聽着美妙的歌聲,小草弟弟也情不自禁的從土地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來了,小花想給大自然添點香氣,就把自己的花朵給展開了。這時候,大樹穿上了綠色的衣服。每當颳起風時,我就愛在河邊放風箏。

  夏天的時候,大地披上了綠色的衣服,我和小夥伴就愛到河邊釣魚。有時候也會把岸上的石頭往小河裡扔,看誰濺起的水花大。有時候會提着水桶去打水,然後澆給很口渴的小花。小草和大樹。

  秋天,天氣變冷了,小草小花枯萎了,大樹的頭髮已經掉了下來,地上一片金黃,好像是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衣服。我們怎麼都看不到小花了,向遠處一看,還有一朵花呢,那又有一朵,又有一朵,又有一朵……走近一看,哦,是菊花呀。聽爸爸說,菊花只有在秋天才會開放,它還可以泡茶呢!它就像我們祖國邊疆的戰士,一直守衛在那裡。我們要向它好好學習呀!

  冬天到了,下雪了,那了披上了白色的斗篷,斗篷把金黃色的衣服都給蓋住了。我愛在那裡打雪仗,有時還會堆一個雪人,那時候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。

  三年級:王嘉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