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小檯燈

高新三小綠地分部五(二)班章嘯宇

  我家有許許多多的精緻小巧的檯燈,可是要說我最喜歡的,那還得是“六一”兒童節媽媽給我買的禮物—兔頭燈了。

  它的外形是按一隻兔子來設計的。橡膠做的黑眼睛、黑鼻子、黑耳朵等體現出它的嚴肅和莊嚴。它右手叉腰,左手緊握着一個泡沫做的高爾夫球,這個動作能看出它對運動的喜愛,而八字形的雙腳更能讓人覺得它很可愛。它的頭訥訥感三百六十度旋轉,這是因為頭的下面有一個耐用的旋轉器,腿呢感上下伸縮,一拔可以變高,一壓可以變短。燈座后還有一條連接電源的黑線,它就像一條毛絨絨的兔子尾巴似的垂在後面。

  它的用途很多。在我寫作業時,它默默無聞地釋放着明亮而又柔和的燈光,為我照明,保護着我的眼睛;在我孤獨寂寞時,它就像我的小夥伴時時刻刻陪伴着我,使我倍感溫暖;在因失敗而沮喪時,它在一旁默默地鼓勵我,使我重燃起希望之火……它是我的好朋友,它是我的信心之源,它是我生活、學習的一部分。

  這就是我小巧、精緻、便宜、美觀的兔頭燈。小朋友,你們喜歡嗎?

  指導老師:呂周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