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泰坦尼克。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坦尼克。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[本文是本人看了泰坦尼克號之後的感想,請大家莫誤會。]

   如果你知道,我們的命運終究會葬身那片幽深的海底,如果你知道,我們終究會天各一方,那麼,你還會為我許下那一句愛的諾言么。

  ──羅絲。

  我想我會的。因為我向你承諾,我們要擁抱這一片深藍色,就算你變成了一具冰冷的骸骨,我也會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裡,永遠用自己的每一分鐘愛你。  

  ──傑克。

  或許,愛情就是如此那麼令人迷醉。

  親愛的羅絲,親愛的傑克,你們不應該天各一方,一個在海里,一個在岸上。你們應該幸福的生活下去,你們應該永遠牽起手走下所剩的時光。當你們的愛情將要繼續下去的時候,泰坦尼克卻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悲劇,也許,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次發生你們如此令世人的愛情了。還記得,你們的擁抱,還記得,你們的含情脈脈。

  或許,這個世界就是如此令我們意想不到。

  也許,現在的你們正夢寐在天堂,也許,你們現在正在繼續你們的愛情。傾聽着大海的波濤洶湧,也許就是你們的真情對白。輕品一滴海水,鹹的就好像傑克在海下流下的淚。

 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。 I see you, I feel you。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。

  不知該如何用語言詮釋這跌宕起伏的悲劇,不知該如何用語言表達這扣人心弦的愛情。

  傑克,在泰坦尼克將要被海水吞噬的時候,我還記得你,帶着羅絲,跑到船尾,爬上你們愛情開始的地方,堅持到最後,直到泰坦尼克號沉沒。你們全力掙扎出巨大的漩渦之後,你將羅絲推上一塊漂浮木板,而你卻浸泡在冰冷的海水中。

  羅絲,我還記得奄奄一息的你被救援人員救上來的時候,淚流滿面的你。而你卻信守着傑克對你的承諾,勇敢地活着,永遠相守着與傑克的愛情。還有你堅定地將“海洋之心”拋下去的目光,或許,你們永遠都會相廝在一起。

  傑克,永遠都會在冰冷的海底思念着羅絲的影子。 羅絲,永遠都會在溫煦的天堂相望着傑克的背景。

  「____________後記。」

  羅絲,傑克,你們永遠都會相守在一起。 冥冥之中的你們,都會微笑着回憶你們的過去。 海洋之心。永遠都會相伴着傑克和這段愛情永沉入海底。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。 在這次慘絕人寰的事故中表現的人性美──傑克把生存的機會讓給了愛人羅絲,自己則在冰海中被凍死。 你們的愛情。將會永沉海底。

    

  End.

您正在瀏覽: 泰坦尼克。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坦尼克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