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泰坦尼克號》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泰坦尼克號》有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泰坦尼克號》有感 

  《泰坦尼克》號講述了一艘撞上冰山的豪華巨輪上的故事,當我看了這部影片之後,被露絲、傑克兩位主人公的感情所震撼。 

  這部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傑克和露絲在豪華巨輪上相遇,他們兩個人深深愛上了對方,豪華巨輪在海上航行,不料卻撞上了一座海面上的冰山,巨輪進水,船長讓老弱婦孺上救生艇,其餘的人統統等待死亡,當露絲上船時,她又回到船上尋找傑克,兩人決定等到船快沉時才逃生,到了水裡,他們趴到一塊木板上,但輕輕的木板只能坐上去一個人,傑克把露絲推了上去,自己在冰冷的水裡凍死····· 

  生死只在一霎之間時,傑克選擇了露絲,他偉大的愛救下了露絲的性命,他將自己凍死在水裡,他是神聖的,而在生死之間,卻有許多無恥之徒,有人用錢收買船長,用錢玷污了純潔的生命,有個人居然未保自己不沉水底,按住露絲的頭,人性的好壞,在這裡就能展現,生與死之間,人類顯而易見恐懼死亡,但是,有些東西比生命重要,選擇別人生的人是高尚的,偉大的愛情打敗了恐懼,傑克讓露絲好好的活下去,他讓自己人生中摯愛的生命逃離了死亡,走向了生。 

  相比之下,那些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傷害別人的人,如李甲,他為了錢財將杜十娘賣給別人,他跟傑克相比,他是多麼無恥、渺小、不屑呀! 

  死雖然令人害怕,但身邊的人能夠好好活下去卻能讓人感到開心,生命並不代表只是自己一個人,其他人或動物也是生命,自私自利將別人應有的權利奪去,你的人生也不會快樂, 

  當看到別人快樂時,自己也會快樂。 

  在偉大的愛面前,一個人的生命很渺小,傑克會為自己的愛而放棄自己的性命。愛,可以讓人歡笑,也可以讓人痛苦,但救了別人,自己也會快樂。死神永遠贏不過偉大的愛,愛可以讓人不在死神面前恐懼,傑克和露西,是我心中永遠值得學習、回憶的人! 

  涼爽的風散去了夏日的炎熱,我又想起泰坦尼克號上,那一段感人的故事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泰坦尼克號》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泰坦尼克號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