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談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話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着你們兩個談話,為什麼我的感觸那麼多,那麼深!

  你的真心祝福,讓我真心酸!或許真的就是這樣,有時候放下,反而是一種愛,一種高尚的做法!

  她的每一句:“你說的是真心話嗎?真的嗎?真的?你真的這樣想?”你回答的時候卻猶豫了!但你最後還是一句:“真的!”我在想,你在回答的時候你會在想什麼,你會想:“傻瓜,只要你快樂!”你會想:“笨蛋,我對你的心是真的,只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?”你會想:“傻瓜,我只是不想讓你為難,總得有一個人得讓出來?”問世間情為何物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等你等一個晚上,即使在外面淋着雨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找你浪費一整天的時間,即使最後是竹籃打水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你左右當護花使者,即使你感受不到他的關心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你放下高貴的身份,即使最後把自己弄得一片狼狽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你捨棄自己所追求的目標,即使最後也失去了你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了你的幸福,讓自己前面所有的追求成為一片灰塵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?甘願為了你不再糾結,讓自己獨自承受痛苦!

  問世間情為何物!

  可憐天下有情人!

您正在瀏覽: 談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