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圓明園的毀滅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圓明園的毀滅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了《圓明園的毀滅》這篇課文,我感到無比的惋惜。

  圓明園是我國最着名的皇家園林,全園佔地面積三百五十多公頃,濃縮了全部中國最有代表的名勝。但是在1860年10月6日,這一天大火毀滅了昔日的圓明園。聽,這是誰的哭聲,書畫說是我;聽,是這是誰的呼救聲,陶瓷說是我。到現在只下留下這幾隻殘餘的柱子了!

  這一些強盜,為了自己的利益,在我們中國橫行霸道。這樣一個輝煌的圓明園,就在強盜的魔爪中毀滅了,真是不甘心啊!他們不僅燒毀了我國歷史悠久的文化,而且破壞了我們璀璨的文明,我們不能忘記這段恥辱,這是中華民族多少代人智慧的結晶啊!

  如今的圓明園已經被侵略者掠去了昔日的輝煌,想到這些,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和慚愧!五年級:庄建偉

您正在瀏覽: 《圓明園的毀滅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圓明園的毀滅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