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幸福論——《my way 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論——《my way 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福,遠不如煙火般絢麗。有時候平淡的來不及察覺,就已經悄然離去。——題記

  小時候總會幻想,自己變成了一位公主,有穿不盡的漂亮衣服,數不清的玩具,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當然這只是純粹的幻想,事實上發這些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,或者說這只是幻想中的幸福。還有最掃興的事在夢中的幸福,每當我們完全沉醉在這美好的夢中時,總會有一些沒有的理由從幻想中回到現實。每個人對於幸福都有不同的見解和看法,而有的是為了幸福而執着追隨,有的則是為了幸福而漫長等待,有的,卻是成了幸福的犧牲品。人生,原是一段沒有盡頭的路,而幸福,使它有了盡頭,任性的幸福,在人生的路上放下了一座座高山,撒下了一粒粒絆腳石,它的任性,成了我們的勇氣,只要一步步地走下去,就一定能觸摸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  若是人生承擔不了這麼沉重的的幸福,就不要輕易說出“幸福”這麼沉重的字句。把遺憾帶上三萬尺的高空,然後隨風消逝,瞬間已是遙遠的距離。只剩下天空,在輕風中低吟。承擔不起的幸福,又怎能叫做幸福呢?

  《MY WAY》送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啟示:若幸福,只是光影,那麼我們要用一生精力去尋找這份光影;若幸福,距離我們有億光年遠,那麼我們,要用一生追隨。

  深圳外國語學校初一:王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論——《my way 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論——《my way 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