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網絡的遐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的遐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網絡總是充滿朦朧幻想,而現實總歸是現實的,不會像網絡一樣給我那麼多幻想!有時心情有些不太好的時候,找不到朋友聊天傾訴時,總是很喜歡把網絡當作一個心情解放平台來對待!這是很多網友的心聲!不知不覺中,網絡在我們心中佔據了一樣的位置,也不是可有可無的位置!試想一下,當你心情不好時,有個人來聽你嘮叨,然後開導你,所以說網絡又成了一個心理導師範!但是要把網絡與現實區分來,這點是很難的,在最近幾年中,總是出現很多網戀或是一些從網友變成情人的例子!它們模糊了我們的觀點,甚至我們迷惑在網絡虛假的世界中!

  你會不會有時心中會有一把稱,總想把網友與朋友相對稱呢,那你就錯了,雖然呢,網友有時是能給你安慰還是什麼的,但是不要把太多想法加註在你與網友之間,比如說磨擦出火花,因為它的發生率只有百分之一!我是個比較理智的人,我就能分清網友與朋友在我心中的那一點距離!這點我倒也是滿佩服我自己!畢竟網絡不可能等同於現實,所以也就不是對網絡中的情情愛愛有興趣哦!現實有時很美,因為如果你交到幾個很好的朋友,她們會無時不刻不在你的心中,有人說,友誼是心中的那一杯咖啡,雖然有時是有點苦,但是如果你能慢慢品味,你飲完後會發現,其實是苦中帶甜哦!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時間,地點,或是人事而改變的!我是很相信這個觀點的!

  當歲月老去時,我希望還能與我的朋友一起回想過去的美好!在網絡中找尋樂趣!也在現實中與朋友攜手與共!向太陽出發吧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的遐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的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