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網絡的噩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的噩夢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網絡是什麼?網絡是樂園---一個開心的樂園;網絡是海洋---是知識的海洋;網絡是國度---一個充滿着歡聲跟笑語的國度。不!網絡它是魔鬼---引惑人們進入那虛擬的世界,再沉迷其中不可自拔;它是那麼的可愛,卻也是那麼的可恨!

  第一次走進那虛擬的世界,一切都時那麼的新鮮,那麼的引人注目,那充滿傳奇色彩的遊戲,不止一次的吸引着我,那令人吃驚的QQ世界,更令我無限好奇,嚮往……可這怎麼行!爸爸媽媽會同意嗎?有這麼多的時間嗎?“當然會,當然有”。

  那向父母許諾的誓言隨着時間的流逝早已不見,什麼上網查資料,什麼上網學習!都是扯鬼,扯談!取而代之的當然是那‘可親可愛’的遊戲,在虛擬網絡中,我居然還像個傻子似的沉迷,還像個傻子似的開心愉快;什麼學習,網絡安全,早已飛了,為了玩,“上刀山,下火海”我再所不辭。疼愛我的媽媽早已傷心透頂,卻仍苦口婆心的勸我,而我,卻把一句話硬生生的拋了媽媽:“家裡沒電腦,出去玩理所當然,你管不着我”。

  第二天,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,家裡買來了一台電腦!後悔,愧疚,傷心,一起向我湧來,酸溜溜的滋味只往胃裡鑽,似乎還有點苦,還有點辣……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。

  “媽,對不起,我錯了”。我悔恨的沖向了因勞累而過早衰老的容顏,心中暗自發誓:一定改正,一定堅持,為了這個幸福的家,也為了自己,一定成功,呈現出一個嶄新的面孔。

  回頭看看自己的足跡:那個黑的摸不着邊的無底洞,我跳過來了,如果不是媽媽的耐心,我可能已經陷下去,不能自拔了吧!

  再見,虛擬的網絡遊戲;再見,可惡的魔鬼;再見,虛擬的QQ世界。希望我們再也不見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的噩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的噩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