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網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網絡,生活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時代中的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對它感到陌生。可是,它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,是有利還是有害呢?

  我認為,“利”和“害”各佔一半。

  首先說“利”。網絡是一個交流的平台,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使用它,都可以通過它相互進行交流。我們中學生上網,可以從網絡中學習到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,這些知識來字四面八方。當遇到難題時,可以將問題公布到網絡上,等待“網友”們來點擊,他們在上面暢談、發表觀點及問題的答案,到時,再難的題目你也可以解決的了。再也不用為解不出難題犯愁了。

  除此之外,網絡中還有遊戲,在周末作業完成的情況下可以上網玩玩遊戲、放鬆放鬆心情,消除上課的疲勞。

  當然,它也有“害”。網絡是一個虛擬的世界,同學們很容易沉迷於此,浪費時間、荒廢學業,有些還走上了犯罪的道路。這些對社會的危害性不大嗎??

  網絡我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,關鍵是看你怎樣去利用它。

  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,我們應該正確的對待網絡,正確的使用網絡,“揚利避害”,用它進行學習,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材,為社會做出貢獻,為全人類做出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