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網絡vs現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vs現實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與其沉迷於網絡, 不如面對現實。

  與其沉浸在網絡的樂趣中, 不如享受顯示帶來的美好。

  與其在電腦里和一個陌生人打招呼, 不如在生活中真心實意交朋友。

  網絡,假的; 生活,真的。

  電腦前,你感覺不到對方的氣息, 生活中,你完全可以抓住對方的心跳。

  網絡的虛無縹緲, 生活的實心踏地, 你選擇誰? 我起初成了網絡的俘虜, 經過一次網上朋友的欺騙(她盜了我的QQ)。 我才真正看清了網絡, 它,不可信。 生活中會出現此類情況嗎? 不,沒有。

  網絡是生活側面, 這個側面是由網絡創造的, 它造就了好多壞人, 培養了好多“精英”。 雖然我知道它的出現是為了人們, 生活更加便捷。 但是,欺騙,自大…… 網絡,難道不是罪魁禍首?

  再問一此: 生活,網絡。 你選擇誰? 再答一次: 讓網絡干更多生活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vs現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vs現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