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希望在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在田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希望在田野

 海南省海口市 海南省海口市二十小學校四(3)班 楊文鈺

  雖然我拍過無數的相片,每當我翻開影集,就有一張相片使我難以忘懷,每次我一看見這張相片,當時的情景就浮現在我的眼前。

 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和爸爸、媽媽還有舅舅一起乘坐轎車來到了毛峰山。經過了一片片的田野,我看見一片綠油油的田野里有着許多的細小的生命在誕生,看到這樣的情景,就讓我想起了一句話—希望在田野,我為什麼要這麼想呢?因為人們是靠五穀來生存的,看到綠油油的莊稼,就知道今年肯定是個豐收年。農民就有希望了,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相機,擺好姿勢,迅速的拍下了這一片因富饒而美麗的田野。

  我愛這張相片!我愛大自然!我更愛美麗的祖國!我們就像希望的田野,將來祖國的建設就寄托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,我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以後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報答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在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在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