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遺留在田野的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留在田野的夢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中的花香停留在某個角落,等我找到它時,卻早已不見,我發現我,將童年的夢遺留在了田野,風吹過半人高的野草,在那裡,有我遺失的夢。

  在我的記憶中,在我的家鄉有着一望無垠的原野,時隔五年,但卻依然記得那些童年趣事,發生在那裡的事。

  縷縷陽光輕灑在嫩綠的草地上,昆蟲們享受着第一縷陽光帶來的溫暖,抖抖身子,在原野上,寂靜無聲。突然,一個人,狂奔在田野上,走進一看她正在捉一隻可憐的蝴蝶,不用想,那個人就是我。那隻蝴蝶體積小,不容易捕捉,又因為它飛的快,時高時低,所以我總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跑,時不時跳起來捕捉或在後面大叫“站住,你給我站住”,跑累了,坐在草叢堆上,那隻被我追了整整兩個小時的蝴蝶也在草尖上喘氣,我冷笑一聲,挽起袖子,做出起跑狀,“怦”的以聲“槍聲”,我又向前撲去。YES!那隻蝴蝶終於落網,將蝴蝶放入黑色的口袋裡,以最快的速度將口袋封好,向家走去,邊走邊唱“小二兒嘛小二兒郎啊!……”卻不知那隻蝴蝶正靜悄悄的伏在地面上渾身冒冷汗的看着這一幕,當然那隻口袋裡空空如也。

  吃過午飯,跑到長草最多的那一塊田野上,看看黃牛在不唉,放眼望去,黃牛正在吃草而沒有工作,我氣匆匆地走過去,指着它的鼻子說“怎麼又沒耕地,昨天不是才說過的嗎?……”對着黃牛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,黃牛不耐煩直徑向後走去,正準備吃草,又被我攔住“我說黃牛大哥,你看,你把別人的地踩壞了,你應該道歉對不對?”“哞”“其實只要以後好好工作,也是好的,對不對?”“哞”……誰說對牛彈琴?我這不也友好的溝通着嗎?

  傍晚了,滿天的星星格外漂亮,牽着大花狗走進田野里去,一人一狗同時仰望天空,雖然是黑的,不過也無所謂。皎潔的明月高掛天空,“你說,今天的月亮是不是特別的圓?”“汪”“今天黃牛又犯錯還不改正,你說對不?我只是說了它兩句嘛,嗯——可能是三四句,嗯——也可能是六七句,唉,不管了,反正說了它幾句就不耐煩了。”對着大黃狗說,狗是不是聽得懂我說的話呢?“今晚興緻格外好,我們作首詩吧,床前明月光,下句你叫。”“汪汪汪汪汪”事實證明,狗是聽的懂我說的話。可是,“誰家的狗晚上亂叫,還叫不叫人睡覺了”隔壁的王大媽。

  田野上遺留下最可愛的夢,小時候無意中留下的。

  四川省廣元市大東英才學校初一:唐琦

您正在瀏覽: 遺留在田野的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留在田野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