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漫步在田野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步在田野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風劃過大地,使得萬物蘇醒。春姐姐的到來,把一切還在沉睡的灰姑娘們都給喚醒了。

  春天的天藍的不得了 , 連海也快被比下去了。

  你瞧!田裡是一片嫩綠。草兒妹妹與花兒姐姐伴隨着風兒哥哥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這時,小雨妹妹有些嫉妒了。不一會兒,原本晴朗的天空漸漸灰了起來。很快就下起了毛毛細雨。但是還在跳舞的,她們並沒有受到影響。反而更加有精神了。在雨點的拍打下,使得舞蹈有了音樂,變得更加有趣了。

  小雨妹妹自知沒有成功。反而幫了一忙,更加氣惱。隨即越下越大,終於,草兒與花兒被大雨錘打得已經奄奄一息了。小雨大小的消失在天空。

  等烏雲散去,等太陽出來 ,等天空變藍,所有的生物又變的活力起來。啊!多麼堅強吶!

  走過柚子樹田,一陣陣幽香向我襲來。踏着輕盈的步伐,來到河邊,我不得不說,合水不是透明的,但卻是綠色的,隱隱約約可見河底那些一簇簇綠綠的水草。

  在河邊向兩邊望去,一座座山峰威嚴聳立着,像極了一位位警衛軍 ,保護着這美麗的春景圖。

  正如我們,正是春天的時候,就不要去干秋天的事。四季之首,是多麼有活力的時節,多麼有激情的時節,多麼有精神的時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漫步在田野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步在田野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