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中的蚯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蚯蚓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中的蚯蚓 

  天氣漸漸轉陰,鳥兒已經四處亂飛,直到第二天,大雨才願落地。 

  本來,對以乾旱的莊稼來說,是一件大好事,可對蚯蚓來說,卻是一次大洪災。 

  細雨連綿不斷地下了一整天。地面上積了兩三厘米厚的雨水。蚯蚓從濕潤的土地里鑽出來,它如饑似渴的貪婪地吸收這新鮮的空氣,儘管是這樣,它的身子卻還躺在水裡,冰冷的雨水拍打着它;刺骨的寒風在呼嘯着它;就連路過的母雞也想啄它。它鑽到泥土裡,在那裡佇立了很久,但最終還是離開了。 

  它來到一塊近水的草地里,身子冷得像冰,時不時還發出強烈的顫抖。這時,一群頑皮的小還走了過來,看是要抓蚯蚓。可憐的蚯蚓它用它那敏感的感官意識的有人到來,它立刻緊憋住氣,迅速的鑽進泥水裡。小孩子們在它周圍展開了偵查,他們用粗糙的棍子毒打着水面,幸好打不到蚯蚓。他們一個接着一個,蚯蚓就快忍不住了,它縮成一團。“噼!啪!”,強烈的聲音在它聲邊響起。最終,那群小孩還是走了。 

  直到那群小孩走得很遠,蚯蚓才敢出來。它十分害怕的躺在隱蔽的草叢裡,深深地呼吸着,呼吸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蚯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蚯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