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身在從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在從化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什麼叫山清水秀?什麼叫風景秀麗?什麼叫空氣清新?來從化,你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。

  不知不覺,春節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了。應叔公的邀請,我來到從化。我剛一走下大巴,原本還塞着的鼻子立即通暢了,一股清新的空氣從我的鼻腔進入,滋潤着我的大腦。在這裡,天空總是藍藍的,萬里無雲,時不時還飛過幾隻鳥。即使從化的空氣如此之好,可我們也不能破壞它啊。現在人類科技進步的腳步越來越快,一大波一大波的汽車駛進了從化。害人害己啊!

  流溪河是從化的母親河,它的水質可比珠江好多了。寬闊的江面,淺淺的水,時不時還看到幾隻小魚在水中暢快的游泳,這場景,無時無刻不使人們陶醉。最讓人欣喜的是,還有人在長長的細白的江灘上悠閑地釣魚。的確,從化人的生活節奏也慢,對比摩托車或是小汽車,他們還是喜歡“享受”自行車。

  從化也是被群山環繞着的一個地方。這裡的山,與桂林的山比多了一分陽剛;與五嶽比又似乎多了一分柔情。它既可以和你想象的大相徑庭,也可以讓你為之欣喜。俗話說,“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”。從化即“靠山”,又“靠水”,這應該是一塊不可多得的福地吧。

  從化的小吃也特別多。對於像我這樣的一個吃貨來說,從化是一個吃貨們的福地。在這裡,各種各樣的小吃應有盡有。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“正果雲吞”了。在這裡我也賣個關子,有機會的朋友可以親自去從化嘗一嘗。

  我身在從化只在了三天,但在這三天,我做了許多讓我終身難忘的事。我體味了從化的風土人情,我觀賞了從化的山水美景,我還品嘗了從化的小吃。千言萬語凝成一句話,從化,我愛你!

  初二:balotill

您正在瀏覽: 身在從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在從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