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至大家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至大家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八月,已“罌粟夏沫羽薇”的我來到了這裡,2014年七月,已“罌鏡子”的我將要離開這裡……

  感謝一直支持我寫的文的朋友,也感謝諷刺我的文章的人。我也很高興認識伊蘭十六,昔日°,琴音的旋律,晨曦,枕頭姐姐等等這些人。在這裡突然又覺得我不知道該跟你們這麼說,但是喜歡《星幻的旅程》這部作品人,你們不必擔心我不把它填了,我只要寫好我就會來填,一直到我寫完它……或者沒過幾天我就會滾回來的。

  也許有人會惦記我,也許沒有人會理我,不過這也沒關係……謝謝關注我的人陪我這一天!離開是我改變的時代,其實……寫作並非是我的夢想,所以這次離開是為了我去追尋我最初的夢想……累了我會回來,休息完了我會短暫的離開。

  再次我要謝謝各位陪伴我的人,不管現在我們已不是朋友,我也會謝謝你們……初一:罌粟

您正在瀏覽: 至大家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至大家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