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家一起來讀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家一起來讀書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祖國的藍天下,在我們美麗的校園中,我們比先輩擁有更優越的學習條件,能日以繼夜地遨遊學海,向書山攀登。歷經苦難的高爾基說: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。我們何嘗又不是呢?我呼籲大家讀書,尤其是廣大青少年。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七八點鐘的太陽。而讀書能讓我們更好成長,它是我們人生的照明燈,能指引我們走正確的方向。許多有名的人都是飽讀詩書的,都是在書的培養下成長的。高爾基還說過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魯迅也說過:書是營養麵包。的確是這樣,我的人生中,書和我也有十分親密的關係,我和書已經是融為一體的,是不可分割的。書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每天也少不了它。相信你們都和書有許多故事,並且都是在書的引導下成長的吧!書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是我們的精神食糧,我們是吃飯長大的,也是讀書長大的!讀書好,多讀書,讀好書。大家一起來讀書吧!

  五年級:竹海

您正在瀏覽: 大家一起來讀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家一起來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