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靈通漫遊“無名國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靈通漫遊“無名國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到了,小靈通決定乘飛機去一個名叫“無名國”的國家遊玩。

  坐到飛機上,小靈通疑惑不解地問空姐:“請問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‘無名國’呢?“空姐笑着說:”說來有趣,這個國家的人全都叫一個名字——無名氏,所以這個國家就叫‘無名國’了。“小靈通這才恍然大悟。

  飛機要飛到機場了,這時,小靈通的手機響了起來,小靈通一看,原來是一位他的來自無名國的朋友給他打的電話,說他在機場等小靈通。

  小靈通下了飛機,看到了那位朋友,激動地高舉雙手喊:”哎!無名氏,我在這兒呢!“然後,機場里的所有人都高喊:”嘿,我叫無名氏,我在這兒呢!“

  小靈通被搞得暈頭轉向,只好拿出手機無奈地給朋友打了個電話,說:”對不起了,你們這兒所有人都叫無名氏,根本分不清楚誰是誰,我只好離開了。“ 之後,便立即了張回國的機票,回去了。

  回到國后,小靈通深刻地感受到,名字對於人來說是多麼得重要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靈通漫遊“無名國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靈通漫遊“無名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