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漫遊無名世界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漫遊無名世界_1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公元5013年,也就是51世紀,我登上“一無所生”號時光機,按上了紅按鈕,被帶到了一個無名國。

  着陸后,我步行走入了大街,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與所不同的是每個大樓底下都有五根柱子支撐,在底下有輪子,可真是移動自如啊!我打開GPS電子地圖,可是沒有這個地方,這令我苦惱。道路另一側,有一家書店,我走近一看,那兒的人很怪,長了7根手指,但是行動很自如。我想進去買張地圖,可是我身無分文,怎麼辦?我還是進去了!買好東西不用付款,一個漢字表示一個名幣,我刷刷地寫了十個漢字,真好!

  我找到了一家名叫“夢幻家園”車房賓館,很豪華,睡在裡面很舒服。突然,房子動了一下,我以為地震了,飛快往門外跑。我想這兒的屋子都有輪子,可以走。我好奇心上來了,便看個究竟。我跑進駕駛艙,投了一個漢字,便開始轉動方向盤。我一會兒順時針,一會兒逆時針轉,突然“轟”的一聲,我還以為怎麼了,一看屏幕,竟撞到了“意家酒店”的車房,我的車房居然沒有壞,我高興玩起來,就像玩起碰碰車來。我閑着時,一位叫“落花流水”的住宅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撞上了我,幸好這兒的房子都是一塊又一塊大泡沫做的,很結實,不易碎。我為了不再撞打,以免粉身碎骨,便開進了車房中心的保護所停車場。

  車房中的用水都是通過大水箱輸送的,而且車房走起來會製造水。電是通過衛星傳播無線電。垃圾做燃料,即環保,又節能,一舉兩得。

  我們的賓館既能開,又有許多好玩的地方。賓館里的東西,一切俱全,連時光回逝機、回逝電話、回逝網絡都有。賓館的附近有防禦網,如果房子粉身碎骨了也能一分鐘復圓。衛生間,只需躺在乾淨的地面上,你的身體就會像洗了澡的一樣。在床上,不用蓋被子都覺得熱,中央空調只需說一聲多少度就行了。電視上一共有8920個頻道,是衛星電視網。車房還有一個吐錢機,只要答對10個燈謎,就可以得40個漢字,加上一瓶能量液,我答對了,我興奮極了。如果你從賓館上跳下去,不會摔死,而是像蹦蹦床一樣蹦來蹦去,很好玩。車房中最神奇的地方非地下室莫屬了,那兒有三扇門,只要運氣好,打開其中的一扇門,就會拿到一件好東西;如果運氣不好,就得吃大虧了,哈哈!如果住50天,可送一副戰甲,一台衛星電視網機頂盒、一個回逝電話等紀念品。

  我所在的賓館像天堂,只要喊吃什麼,美味自動飄來,讓你吃個飽,礦泉水隨便喝。我在網上看到這兒的旅遊景點可真多呀,什麼公園十八一陵,長春園,步散餐區……我感動精疲力竭了,點擊電腦“按摩”圖標,全身立刻舒服起來,原來,電腦是總指揮呀!我立刻指揮起來,又是買這樣東西,又是買那樣東西,在21世紀,這麼多東西早已5萬多元了,而這兒,只要10個名幣。我點擊“倉庫”圖標,這麼多東西只佔了倉庫的四分之一,倉庫如此大!

  一位服務員把賬單給我,我一看2000多個名幣,我要寫10篇作文,想了想,小菜一碟,用了15分鐘便寫好了!

  我突然想起正在放暑假,上學前五天我來的,我得回去看看了,別上學了我還不知道,我在電腦上點了“使用物品”圖標,便穿上了大斗衣,兩邊有能放1噸東西的大口袋,我把東西全部裝了進去,退了車房卡,便離開了“夢幻家園”車房賓館。路上,付了20個漢字,打了輛出租車返回原始森林,我戰勝了紙老虎,找到了着陸的“能量推進艙”。我趕緊裝上物品,關上艙門,按下綠色按鈕,飛船“轟”的一聲回到21世紀的東台。

  我回來后,還沒有上學,便去查日期,今天才27日,我26日去的,在那兒的10天真過癮!我把買的東西分類,裡面有許多文具,正好留着開學用。

  我去了趟銀行,1個名幣可以兌換500元人民幣,我拿出剩下的2個名幣,兌換了1000元,由我繳學費。

  我在地球查資料才知道了,我穿越了太空軌道,到土星上去了。開學后,我講了這個故事給同學們聽,有許多同學也想去。

  啊,土星如此美麗,我將來計劃造一艘大飛船,可以將13億中國人遷居土星!更加利用和開發土星資源,使我們擁有二個星球,不再為爭奪能源而發動戰爭。正因如此,我也成為了科學院院士,因為同時也發現了外星人的蹤跡。

  “叮呤呤”,我睜開眼睛,原來是一場夢呀!要是讓我身臨其境就好了!我又望了望鍾,才早上8點鐘,原來無名世界虛度如年啊!那兒的十天,還不到我們這兒的兩天,真是世外桃源、人間仙境呀!

  指導老師:雷富平

  東台市實驗小學四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漫遊無名世界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漫遊無名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