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美妙的音樂里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美妙的音樂里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過飯後,媽媽把收音機打開,裡面放着優美的音樂.我把聲調大,站在陽台上,細心地傾聽着,開始,音樂有些憂鬱,那感傷的調子使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沉靜了下來,不再玩,不再笑了!天空是靜靜的,夜是靜靜的,星月是靜靜的,對面的樓的燈也是靜靜的.隱隱約約的音樂,好像一枝小花,散發出清香.這時的夜晚美得迷人,美得眩目! 

  我彷彿在那音樂王國里,靜靜地聽着音樂!我感覺好像我自己不再存在,好像到了一個全是音樂的世界!我就好像是國王的貴賓似的,喜歡聽哪首歌就聽哪首歌!哇!實在好HAPPY! 

  正當我想着想着的時候,我卻發現音樂早已結束了!我要把這美妙的音樂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里!永遠,永遠~~~~~~

您正在瀏覽: 在美妙的音樂里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美妙的音樂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