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名.(4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名.(4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蕭凌是個怎麼樣的男生呢?或許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吧!

  ——藍羽

  這個女生有些天真,很有意思。是那種開朗而帶着淡淡憂傷的女孩兒。

  ——蕭凌

  當蕭凌氣喘吁吁的跑到自己家的時候,已經將近十點了。這個時候的太陽還算比較柔和,給蕭凌家白色的別墅鑲了一層金色的邊。楊樹嘩啦啦的響着。

  “小凌,你今天是怎麼回事?”蕭凌的媽媽心平氣和的說,她越是心平氣和,蕭凌就越覺得自己對不起媽媽。

  “我……”蕭凌想為自己辯解。

  “算了,你什麼都不要說了。我知道,你並不是想要逃課,而是另有原因,對不對?雖然讓你馬上融入到另外一個學校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但你只要慢慢的去適應,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來了,不是嗎?雖然我是作為你的媽媽,我有權利讓你和大家多多交流,多交朋友,開朗起來,但是兒子,”蕭凌的媽媽深深的看了蕭凌一眼,“我求你了。”

  蕭凌又覺得鼻子酸酸的,心中萬分激蕩。

  “媽媽,我聽你的。”蕭凌點點頭。此時,誰會明白他內心的苦衷呢?他永遠也走不出那個陰影,他只能把自己死死的封在屬於他的世界。包括愛他的媽媽都不知道,他把自己關閉起來是不想要受到傷害,他寧願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獨。

  “恩,好兒子。你下午去上課吧。媽媽也要去上班了,耽誤了大半天。”蕭凌的媽媽欣慰的笑了笑。

  蕭凌默默的轉過身,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  下午,體育課...

  “嗨!你怎麼不去打籃球?”藍羽看到蕭凌默默的站在操場上的大樹邊,於是好奇的問。

  “那你呢?”蕭凌本來不想理藍羽,一想到自己的承諾,又禮貌的笑了笑,“那你怎麼不去打羽毛球?”

  “我不想打啊!超累的。”藍羽搖了搖頭。

  “呵呵。那我也是。”蕭凌簡短的說。

  “不是吧?”藍羽奇怪的打量着蕭凌,“男生打籃球也怕累?我怎麼看那些人越打越帶勁兒呢?”

  “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。我就不喜歡,還是安靜一點好。”蕭凌撿起了一片枯黃的樹葉。

  “是啊,我也喜歡安靜,安靜的話,就能聽到一些也美妙的聲音。比如,風唱歌的聲音。”

  “風唱歌的聲音?”

  “是啊!呼呼——的聲音,不就是風唱歌的聲音嗎?嘩啦啦——不就是樹葉唱歌的聲音嗎?仔細聽的話,還很有節奏感呢。”藍羽淡淡的笑笑。

  “哦?是嗎?”蕭凌倚靠在樹上,微微閉上了眼睛,“你真是個有意思的女生。”

  “哈!你是第一個說我有意思的男生。其實沒什麼啊,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美妙的音樂,還有很多很多美麗的事物,只要我們用心去聽,用心去看,你就可以體會到它的內涵。”

  “是嗎?那真的很有趣。”

  “是啊,你以後也聽聽看吧。”

  “那好啊,還要請你這個小老師指導指導。”

  “沒問題,在下在所不辭咯~”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無名.(4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名.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