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名小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名小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沐浴着秋天的陽光,花壇里許多無名小花開放了。遠遠望去,一簇簇,一叢叢,五彩繽紛。微風吹過,花兒搖曳着,像五顏六色的瑪瑙在綠毯上滾動。這些不知名的小花開在葉片細小的莖桿上,樸實奔放。這些無名的花兒並不算大,卻昂首向天,為的是得到陽光的沐浴,把更多芬芳帶給人間。他們在百花的世界里,不孤芳自賞,不炫耀自己,只是默默的開放着。這些花並不為人所知,沒有作家的讚美,甚至沒有人注意,但是他們依然堅持不懈地努力生長。它們用自己的花朵,來點綴大自然。這些無名的小花,有着多麼高尚的內在美呀!

  猛然間,我心頭一高,在我們身邊,有多少像無名小花的人啊!他們普普通通,不引人注目,但他們卻用勤勞的雙手,聰明的頭腦,為人民、為祖國創建財富。

  小花是美麗的、可敬的,但是更可敬、更偉大的是平凡而普通的勞動者。

  四年級:樂珂珍

您正在瀏覽: 無名小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名小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