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那無名樹上的“天女花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那無名樹上的“天女花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家門前,那棵無名樹上開了幾朵“天女花”(我自己給它取的名)。因為,她們是那麼潔白無瑕,五片比荷花略小的白色花瓣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  星期天我出門散步,閑來無事走到無名樹下,細細觀賞她們。說是觀賞,倒不如說是展開想象。我突發奇想,她們會不會是天上最美的天仙,因為調皮,被王母娘娘罰下人間,幾千年後才能重返天上。

  你看,她們是多麼美麗啊!雪白的身子,五片規則的嬌嫩的“天使羽翼”(花瓣),花蕊散發出迷人而又淡淡的清香,有時,蜜蜂也三三兩兩地光顧這位有着“天使羽翼”的“天仙”,這些美麗的“天仙”也時不時地沖我微微一笑呢!

  你看,她們是多麼可愛啊!蝴蝶向她飛來,她招招手;蜜蜂來向她討蜜,她點點頭。她是那麼好客!

  你看,她們又是多麼活潑啊!她們有的一個個裝出“傲骨梅無仰面花”的樣子;有的則一簇簇地擁在一起,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,當別人向她們施捨時,便“噗”的大笑,笑別人上了她們的當;她們也愛和小蜜蜂開開玩笑,有時小蜜蜂來采蜜,她們一個個藉著風的力量搖來晃去,蜜蜂們追得昏頭轉向。

  這一朵朵“天女花”連繫着無數美麗的結晶,我想:她們肯定是天上的天仙!

  湖北宜都實驗小學五年級:蘇文麗

您正在瀏覽: 在那無名樹上的“天女花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那無名樹上的“天女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