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友愛長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愛長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是一種神奇的東西,愛是一種神聖而不可抗拒的力量。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。“人之初性本善”。現在人們卻是心存惡念,對待對待動物都是抱着邪惡的念頭。

  ——題記

  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助,團結友愛,需要真摯的愛。在人們觀念中的自然界也同樣需要對它們的尊重和關愛。

  它們並不奢求人們給予的回報。它們要的只是公平的對待它們,尊重它們的自由。

  當一隻受傷的鴿子飛到你家來時,請你為她細心包紮傷口。將它放飛,送入屬於它自己的世界。當一隻可憐的流浪狗來帶你家門口時,請你一定要收留它,細心的照料它。將它送回愛的包圍中。

  人與動物和諧發展,是人類所能達到的最高境界。給予動物自尊,用人與人之間的友愛關懷着它們。自然界與人類便能融為一體。

  人類啊,就留下對動物那麼一點的友愛吧!付出必有回報,相信吧,只要人類付出了,這個世界將是最美麗、最神聖的星球。大自然永遠會眷顧人類。

  人類們呀,留下你們那珍貴的友愛把!人類和生物需要和諧的發展,人類必將構件一座和睦的大家庭。將友愛包圍着我們的星球,讓友愛、互助永遠刻在所有生物的心中吧!讓我們這個繁榮、昌盛的地球變得更加完美無缺吧!

  聽,生物在期待我們的友愛;看,映入眼前的是人類與動物共眠,人類與動物親密無間的溫暖的畫面;聞,大地上散發出一片清香,還能聞到小貓甜美的叫聲。

  希望這種愛能永遠銘記在人類心澗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愛長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愛長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