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上網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吧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本來是要補課的,但是因為老師遲到的原因,我們提前放學了。

  好朋友在放學的人群之中一把拉住了我,興奮地對我說,今天提前放學了,我們去網吧玩遊戲吧!我想了想,網吧,似乎不是什麼好地方,於是搖了搖頭。但是好朋友似乎鐵定了心要拉我一起去,一直在我耳邊遊說,而我也沒有經受住他的嘮叨,最後和他一起去了網吧。

  我們一行四人浩浩蕩蕩的沖向了網吧,在網絡的世界裡面廝殺了一個多小時,待我們出來之時,天早已經黑了。我趕快跑回了家裡面,爸爸卻早已經等在門口了。禁不住爸爸的再三詢問,我還是交代了去網吧的事實。雖然沒有挨批評,但是我的心裏面特別的難受,因為我知道網吧的危害,也知道我這個年紀不該去網吧。

  我以後再也不去網吧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