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網吧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吧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逃課去網吧的小A回來后對我說。? 

  “那你還去?”? 

  ……? 

  一陣沉默。? 

  ……?

  我不否認網吧的老闆很沒人性,也許這也是很多為人父母的大人的想法, 但是,我們還是得去網吧,網吧依然會存在於這個社會。

  (社會的毒瘤,非除不可。) ?

  有人說,這年頭開個網吧很賺錢的,弄一弄就是一個十萬富翁。當然這還是一個比較保守的數字,網吧老闆可以將各個部門一一擺平,將相關的證件一張張地拿回來。雖然說現在全國都在控制網吧的數量,黑吧照樣會在居民小區內開得紅紅火火。

  (現象令人深思)

? 

  以前《傳奇》盛行的時候,我也義無返顧地將自己“賣”給了沒人性的網吧老闆,每次去網吧都裝着一付麻木不仁的面孔。 

? 

  遞錢……? 

  登記……? 

  拿卡……?

  最後找了台空機器坐下,我很佩服人的天性,竟然可以如此迅速地習慣於一個新的惡劣的環境,網吧內煙霧瀰漫,有時連空調也不開,只有網吧老闆那兒有一台很破舊的電風扇在“吱嘎吱嘎”地響個不停。 或者有的黑吧就建在惡臭的垃圾場旁邊,一開窗就是撲鼻的猶如腐屍般的硫磺氣味,附帶的還有密密麻麻餓久了的蒼蠅蚊子。

  (惡劣的環境對人是怎樣一種傷害)

? 

  網吧內的人似乎都一樣,端坐在機器前,面對的是一台展現虛擬世界的花花綠綠的屏幕。一句話也不會產,只是沉醉在自己的一個世界中,偶爾發出駭人的笑聲。 

? 

  記得20021年的政治資料中有一則說中學生因上網遊戲過度而瘁死的消息,本想這應該對網吧老闆有所觸動,可是,當我在這消息才上報的時候再次去網吧時,偶然聽到網吧的老闆對一個小男孩(約莫也只不過初二初三的樣子)說:“你反正也打了一個通宵了,遊戲職業也快要二轉了,這樣吧,我給你賒賬一天,你以後還我就是了。”?

  聽到如此“親切”的話語,小男孩自然是感激得涕淚橫流,我在一旁趁網吧老闆還沒過來招呼生意時溜出了店門。 

? 

  ……?

  網吧老闆的沒人性,簡直和變態的殺人狂沒啥兩樣了。(根據批駁,毫不留情)

? 

  暑假又到了,網吧照例打出了通宵低價的字樣,我無語,不知廣大的少年網友的想法如何。

您正在瀏覽: 網吧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吧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