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世博為我,我為世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博為我,我為世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世博會為每一個國家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,同時,他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視覺上的盛宴。每一個國家都想舉辦世博會是因為舉辦國可以展現他們國家的先進,增加他們國家的知名度,宣傳他們國家的形象。而且世博會還讓別的國家的先進的東西進入自己的國家,讓人們知道更多的知識,了解自己國家的缺點並且見識別的國家先進,讓自己國土上面的人們的知識更加廣闊。 

  我們上海在2010年也要舉辦世博會,並且是綜合性博覽會,是一個富有特色的講壇,講的是“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”,那麼,我們應該怎樣為世博會出力呢? 

  記得有一天,我坐在回家的車上,正在美美地聽着“107.2”上海故事廣播的“超級逗翻天”節目時,“哇!”一個急剎車毫不留情地讓我的頭撞到了駕駛員的座位上。原來,是一個不講道德的騎自行車的中年男子,亂穿馬路,使得爸爸只能剎車。那個中年男子聽見了車子發出的“嘰…….”的急剎車聲,可他頭也不回,還是照樣騎他的車。“好疼,這人好可恨,竟不遵守交通規則。”我悻悻地想,“如果上海通向世博會會場的路也是如此的話,人們不是就會縮短了入場欣賞的時間了嗎?” 

  我們要從遵守交通規則開始,為世博增加一個講文明、有教養的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世博為我,我為世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博為我,我為世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