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黑網吧的危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網吧的危害_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報淄博12月23日訊(記者 任靈芝 通訊員張淑太楊金榜)校園附近的黑網吧嚴重危害了孩子們的身心健康,為此淄博市高新區開展中小學校幼兒園安全管理整治活動,僅12月21日,檢查人員就在張店五中附近查獲兩個黑網吧。 

  12月21日11:20許,離張店五中不到50米的一網吧引起檢查人員注意。經過檢查,這個網吧業主拿不出任何證照及手續。據檢查人員介紹,按照規定,網吧不能在離學校50米以 

  內開設。檢查中,一個掛着“網吧”字樣的複印部讓人懷疑。進入這個複印部后,七八名中學生正在熱火朝天的上網、玩遊戲。經檢查,該業戶不具備經營網吧資格,檢查人員查扣了有關上網設備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網吧的危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網吧的危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