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“青雲考”素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青雲考”素描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“青雲考”素描 標籤:游青雲山作文 素描作文 畫素描作文 學素描作文

那天早上陽光明媚,正如我的心情一樣,高興得很,雖然路途比我想象得遙遠,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並沒有影響大家的情緒,終於到了。我心想:這次一定要展現我的實力,達到我和媽媽約定的前二百名。 

  考試開始了,同學們揮舞着手中的筆,輕鬆地作答,我也一樣,“第一題做完了,第二題做完了......”我自言自語地說,很快我全都做好了,不自覺地我伸了個懶腰,“哈!這題真是太容易了,進前二百一定是NO PROBlEM,噢耶!”在剩餘的半個多鐘頭,我遐想着,在一千六百多考生中我進了前二百,別人一定會對我豎起大母指的,於是我的心美滋滋的。 

  都說天有不測風雲,考試后,我和同來的幾個同學對答案,才發現自己錯了許多,我愉悅的心咯噔從山頂“轟”地掉到了山谷,心裡很不是滋味,剛才還是神采飛揚的我一下子變得愁眉苦臉,老天也好像知道我的心情,嘩嘩地下起了大雨,還有閃電和雷聲,我不禁涔涔淚下,心裡不停地責怪自己:都有是你驕傲和大意!現在可好,錯了這麼多,到時你看你肯定比其他同學考得差。什麼前二百名,說不定考都考不上呢!我的心像結了冰一樣,冷冷的,就像身上有一塊巨大的岩石壓在我的身上,讓我透不過氣來。回到家后我把自己關起來,靜靜地反省自己...... 

  今天從媽媽那得知我雖然考上了青雲學校,但我的成績卻不理想,與第一名相差16分!媽媽沒多說什麼,只是到處籌錢,回到家後用溫暖的目光看着我說:“洋洋,加油!” 

  通過這次考試,我讀懂得了“驕兵必敗”的道理,還感受到濃濃的親情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以後我要像媽媽說的那樣,加油!到新的學校用新的姿態爭取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父母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青雲考”素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青雲考”素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