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同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同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好同學叫李寒冰,今年9歲了,中等身材,一頭烏黑的短髮,鴨蛋形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眼珠兒總是滴溜溜的轉着,透出一股機靈勁兒,她那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,一張嘴就露出那兩排又白又整潔的牙齒。她總喜歡穿紅白相間的小部格子連衣裙,多麼合體,多麼整潔,一看就是一個愛乾淨又懂事的小女孩。李寒冰學習非常認真,上課每當老師提出問題時,她總兩眼注視着題目,右手緊握着鉛筆,聚精會神地思考,眼珠子一轉,然後迅速地把手伸的高高的等待着回答問題。看她那神情、看她那動作就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愛動腦筋、聰明伶俐的小女孩。她的一舉一動值得我們學習,我非常喜歡我的同學。

  三年級:於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同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