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師是我的班主任——鄭老師。 

  她長得十分漂亮、可愛。高高的個子,一雙明亮的眼睛,好像會說話,鄭老師的聲音經常嘶啞,為什麼呢?因為鄭老師每天都要講課文,又要教我們做好孩子的道理。 

  鄭老師很關心我們。有一次,我身體不舒服,臉色蒼白,鄭老師看見了,親切地問我說:“你怎麼啦,是不是病了?”還一邊用溫柔的手摸着我的額頭。我感動地說:“我只是有一點不舒服。謝謝您,鄭老師。”聽着鄭老師的話,望着鄭老師慈祥的笑臉,我心裡暖暖的。 

  鄭老師還很關心我們的安全,記得,我們二年級全體去秋遊時,我們要上車的時候,有位同學擠來擠去,您嚴肅的對那位同學說:“排好隊,不要擠,司機會等我們的。”鄭老師處處在為我們的安全着想。 

  老師像一根蠟燭,照亮我們,燃燒自已,老師更像一隻蜜蜂,每天辛勤勞動,傳授給我們知識。 

  鄭老師,總有一天,我會長大離開您的,但您的那份辛勤勞動的心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