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人取代的,她是多麼偉大,媽媽是您給了我眼睛、鼻子、手、腳,還不止這些,你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

 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,眼睛炯炯有神,還有一張會笑的嘴巴,鼻樑高高的,還有一雙勤勞、靈巧的手。

  我的媽媽是多麼的愛我,我生病時媽媽在我身旁陪伴我,在我受傷時媽媽在我身邊照顧我。

  記得那次,我在學前班上學時不小心把腳扭着了,媽媽您來看我時,我的眼淚在一滴一滴的掉下來,我感到十分幸福,媽媽您不僅沒有說我,而且還在我最痛時照顧我,雖然您表面上沒有哭,但是您內心卻很痛。

  媽媽您對我的關懷難道還不足以表達您對我的愛嗎?

  媽媽無論你怎麼批評我,我都不會責怪不好埋怨恁的,因為你是為了我好。媽媽是您養育了我,想想你對我的愛,我慚愧不已,我長大了沒有理由不會報答您的?我虧欠您實在是太多了,媽媽我愛您!

  我的媽媽真偉大。

  貴州黔南都勻市龍坪一小六年級:小羅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