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個可愛的小檯燈。它每天晚上都勤勤懇懇的工作,我可喜歡它了。

  它像一個活潑的小豬,不高也不矮,憨厚可愛。

  它披着一身粉色的衣服,它是用塑料和金屬絲做的。它有一個細細的腰,一個圓滾滾的肚子,還有一雙小腳。

  我有時會輕輕擦拭小豬的臉蛋,小豬的臉立刻“紅”了起來。不知它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喜歡我。

  當我在寫作業的時候,小豬好像在跟我說:“主人,你累了嗎?喝點水休息一下吧?”當我用到它的時候,它認真的工作,當我不用它的時候,它便乖乖的待在角落裡,不吵也不鬧。

  我愛我的小檯燈,它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,不用讓我摸黑寫作業……抬頭一看,小豬正在招呼我呢,不說了,我要去跟小豬作伴去了……

  山東濟南天橋區新苑小學二年級:常懿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