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桂花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花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就在我出生前不久,爺爺在家門前種下了那棵桂花樹。 

  每一年,桂花樹都會在爸爸的修枝下,在奶奶的灌溉中茁壯成長,枝葉茂盛。而且,一年比一年更堅挺、更濃密。 

  望着和我共同成長的桂花樹,不禁想起許多往事。想起我和它一起在奶奶和父母的細心照料下共同成長的日子。 

  它雖繁茂,十四年了,卻沒開過一次花!儘管葉子四季常綠,樹榦堅韌挺拔。為此,不少人奉勸我們砍掉這棵,再種一棵。甚至有人說它是“鐵樹”永遠不會開花。但我們卻始終堅信,桂花樹就是桂花書,他總有一會會花滿枝頭。 

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它仍屹立在門前。 

  直到今天,爸媽驚喜地告訴我,它開花了。“真的嗎?開花了?”我一蹦三尺高,急不可待地去一睹花容。果然,在那濃密的枝葉中,我看到了幾朵金色花,它們如同酣睡的寶寶伏在枝頭,芝麻大的花瓣兒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馨香,醉了秋,也醉了我。 

  想不到,僅僅是幾朵小桂花,竟然能讓一家人如此興奮。我彷彿穿越時空,看到了滿樹的桂花,金光閃閃,一簇一簇在枝頭嬉笑打鬧,打破了秋的蕭瑟,惹得行人不禁駐足收藏着、這淡雅卻醇厚的清香。 

  頓時,我整個人都來了精神,全身鼓滿了勁。在那氤氳的香氣中,我看到了自己的未來,如桂花一樣——金光閃閃。我們不僅要開花,而且花滿枝頭;不僅要散發香氣,而且香溢十里。 

  今年桂花香!我看到了金色的花,也看到了屬於我們的金色的未來

您正在瀏覽: 桂花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花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