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鉛筆事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事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9月1日,我見到了我們的新老師。女老師各個盛氣凌人,男老師各個英俊瀟洒。我們的語文老師也不例外。語文老師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,相貌平平但是有着一雙如同“電子眼”的眼睛,和一張“杜鵑鳥”般的嘴巴。老師的眼睛非常敏銳,只要同學的目光有一點斜視,老師就一個健步竄了上去,那帶電的眼睛瞪得比鴕鳥蛋還要大,手上還要比上一個中華神功葵花點穴手的姿勢。當時就會把同學電傻。不但這樣老師還給我們立定了語文魔鬼課堂常規:

  1、上課不許走神,違反者600字檢查以上。

  2、上課不管什麽原因只要摳手就要寫600字以上檢查。

  3、完成不了作業600字以上檢查。

  ……

  這會讓我們防不勝防,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中下老師的埋伏圈,踩上地雷,中了老師的手榴彈……

  今天,我不小心觸犯了不幸的厄運也降臨在了我身上。開始我和往常一樣,似乎一切都沒有什麽變化。抄筆記時我因為一時的疏忽沒有用鋼筆寫,老師瞄到了我。(我慘了)老師先讓我參觀了同學王碩的筆記,然後說:“你是一個女孩子,寫字一定要工整。男孩子都比你寫寫得好……”我無語,老師見我沒反映就說:“下午寫一篇檢查。”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,讓我再也無心往下聽課。

  放學了,我的好朋友都在安慰我。回到家,我終於忍不住了,抱着我的泰迪熊就嚎啕大哭。可是還是免不了寫檢查。跟媽媽講完整個事情后,媽媽和藹的說:“寶貝,不要傷心,你要是沒事老師讓你寫檢查,我就找他去,不過今天是你的不對,你就要寫檢查,漲一次教訓,下次不讓老師挑出錯誤來不就行了嗎?你要為你的行動付出代價,我相信,你一定會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的。”聽了老媽感人肺腑的一番話,讓我的心又感到了溫暖。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不在恨老師了,我知道嚴師出高徒的道理,我也知道您是為我好。您又回到了我心中高大的形象。

 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中學一年級五班 相靜思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事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