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既是結束,也是開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既是結束,也是開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年起始,彷彿是環形的跑道,舊的終點,也是新的起點。

  一年級的我們,才剛剛邁入小學的校園,對四周一切的環境都是那樣的陌生、那樣的懵懂。老師牽着我們的手,在耳邊耳語:從今天起,這間教室就是你們的第一個開始。二年級我們同樣在這間教室里生活。那時,我們已經結交了很多夥伴,懂得怎樣去玩耍、怎樣去嬉戲。聽父母、老師的話,也十分認真地照着他們的話去做。這是小學的第一個開始,那時我們很小、很小,當時的回憶充滿童真。

  三、四年級,我們在老師、父母的教誨下開始了小學的第二個里程碑,那時的我們活潑、好動,喜歡在操場上揮灑着汗水奔跑,喜歡在乒乓球桌邊留下興奮的笑臉。愛體育,愛畫畫,興趣愛好逐漸增多,那是我們最最瘋狂的一個學期,同學們沉浸在快樂的活動中。我們的學習踏踏實實,一絲不苟,常受老師的稱讚。班級氛圍逐漸溫馨起來,有點勞逸結合的味道。這就是中年級時的我們,是樂觀、積極的我們。

  五、六年級,我們的情緒開始起了“小波浪”,時而波濤洶湧,時而風平浪靜,青春的不安分漸漸在我們身上顯現:喜歡有自己的意見,喜歡嘗試未曾做過的事,喜歡和同學結伴出遊,喜歡多角度的學習,想法出眾,變化無常。高年級——是我們青春的開始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小學生活,從一年級的開始到六年級的結束,我們經歷了很多,也將終身難忘。馬上,馬上我們就要以新的目標去迎接新的學期了,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。

  小學畢業是結束,也是新的開始;是別離,但不是落幕。

  初一:eloisesophia

您正在瀏覽: 既是結束,也是開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既是結束,也是開始 暫無評論